貢果寺


走进贡果寺
二零零六年十二月,三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,随着仁波切的脚步来到了西藏林芝波密县贡果寺,开始着一连串的生命历程,这是人生的转折点,是仁波切的慈悲摄引,是佛菩萨的加被啊,感恩! 感恩! 因有仁波切的带领,我们没有迷失方向,无惧稀薄的空气和寒冷的霜雪,我们终于到了贡果寺,仁波切的祖寺!
第一届毕业生大合照

这张相片名为「前世今生」
当看见侍者们如何服侍仁波切,如何为仁波切打点一切,他们的必恭必敬,都令我们动容!


盛大的歡送會:熱情的款待

在我们心目中,仁波切是我们的依怙,我们必定依从仁波切脚步向前走,谢谢仁波切,谢谢各位贡果寺的僧众,谢谢各位村民,多谢你们的照顾,谢谢! 贡果寺再见了,我们会再回来的! 贡果寺







20139月我们再到贡果寺
20139月我们再到贡果寺,这次我们一行七人,由成都转机至林芝,由林芝入贡果寺,在贡果寺仁波切主持了一个盛大的灌顶法会,然后我们到再菩,在再菩山脚往了一晚, 第二天就往敦都圣湖出发,原来敦都圣湖就在再菩的山上,相传敦都圣湖有二十一度母的坛城,巴卡仁波切曾到敦都圣湖,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看到其有很金碧辉黄的宫殿,往圣湖的山路异常崎幷,而且路程遥远,如非当地村民,相信极少人能自己走到圣湖, 幸好仁波切已吩咐村民预傋了二十多匹马送我们登山,骑马也需三个多小时才能登上再菩山上的敦都圣湖,登山的路途实在太危险, 我们骑的马因山路太崎岖曾多次停下,不敢往前,需要马夫催赶才敢跨步前进,真是佛菩萨仳佑,每次都是有惊无险,最后顺利到达圣湖,仁波切在圣湖主持烟供法会,后带领我们绕湖一周,圣湖很大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绕一周, 很难想象山顶上竟然有这样大的湖,晚上我们在圣湖扎营,这个晚上令我们毕生难忙,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感恩,感恩仁波切! 感恩僧众们的帮助! 感恩各村民! 感恩各位马大哥,没有你们,我们根本不可能到达圣湖!


骑马也需三个多小时才能登上再菩山上的敦都圣湖






仁波切在再菩敦都圣湖与信众开







2019年的再菩与贡果寺小学

在再菩寺门前,我们与藏传民族舞者合照


贡果寺小学

仁波切进入贡果寺开办的小学受到热烈欢迎! 仁波切为每个小学加持!


仁波切深感教育是未來的希望,是人類文明升沉的輸樞!貢果寺小學是一所由寺院開辦的小學,有兩位老師,一位是堪布一位是喇麻,然而貢果寺小學需要維修和擴建以及添置教學設施,需要你們的支持!





這個班房日久失修,需要重建!
學校的藍球場
分給小學生的小禮物(巧克力)
高原上天真的小學生






再菩神影
位于再菩的自显佛塔

蓮師自顯像





2019年的贡果寺